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

累+難過。

累是因為我剛剛在社辦待了整個下午,畫完一張海報。
林廉峻竟然跑去清大玩了,可惡。

難過是因為信箱裡一封我媽寄來的E-mail。
算了,不就是紅塵夢一場?
如果我的人生只因為我無法抗拒的決裂註定是潰散的、傾圮的,
我真的無可奈何。

對了附中的同學們你們即將看到懸掛於南樓&中正樓的大型白布條XDD
其實我想說的只是啊,
「浴火重生大鬧校慶 歡天喜地齊來報名」是我想的噢XDD,(我沒有高調、邀功到吧?)
客倌您看看,是不是又有押韻又仄起平收XD?
真是妙句!妙句!(摸長髯)

對了成品是學長姐改過後的,
紅底白字比輓聯好XD。
「浴火重生共賀校慶 歡天喜地齊來報名」果然高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