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

快要沒有秘密了。

和這個世界的隔閡越來越小。

(〈河濱公園〉三年半了,重聽依然很有感覺。)

智文、御誠,謝謝你們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做了什麼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智文是我嘛= =
    應該不是另一個同名同姓的人吧。

    我做了什麼= =
    一樣的疑問。
    不過,我不了解邱妙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人要你了解她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想搞清楚她到底在想什麼= =
    不過沒辦法,好神秘唷XD

    但,我什麼都沒做阿ˊˋ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在國三就做過了,其實也沒什麼,
    困難的還是在我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