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

附中六十之星光樂園。

在最後大合唱校歌的時候,志瑋提醒我要準備鑽出去了,
所以我們一邊後退一邊跟著大唱。
累死了幾個小時撐著輕盈上半身的雙腿至今已經完全崩殂,
在熱情的夜晚操場踉踉蹌蹌,
螢光棒漸漸黯淡,口渴得好像在沙漠裡待了很久。

這堂不是英文不是數學的課上得好震撼也好疲憊,
而接下來附中要在世界的沉澱的黑夜裡,繼續兀自閃耀。
衝到1131班做最後的準備,
後來沒有維持當初分成兩組的決定,反而八個人一起忙碌。

事實證明若用當初四人兩小時的方法鐵定完蛋,人手不足會帶來可怕的局面。

我們的速度越來越快,本來計時從三十秒開始(那時候還稍認真的數鈔票),
最後竟然精簡到五秒XD而且簡威威和馬惟九根本就用心情來判定時間是否結束,
看到遊客們驚訝的囧臉就覺得我們這個遊戲到底在搞什麼?
其實如果我是來這裡嘗試玩樂還繳了十元費用的遊客,
如果被這樣搞會覺得什麼鬼很爛欸。

而且題目也根本就是洩漏到一個不行,
馬惟九還:「不會嗎?給你瞄一眼。」然後把整張題目答案給他看。
好啦我想因為我們背負了沉重的業績壓力(一小時要送四百份),
所以導致遊戲變得很倉卒。
但其實我們根本不用這麼賣命,八張明信片才能換取的底座根本不到我們明信片的數量。

況且事後算了算大概才送出七百餘份。

學姊做過的工作有在入口處供抽道具籤、在出口處服務蓋章,
簡若恩也有服務蓋章過,胖女人周敬恩則負責收錢。
而男孩兒們(陳志瑋XD?)鎮守主要的遊戲,
當關主整個需要很激動兼自嗨。
幸好學長姐的篩選都很不錯,我覺得學長姐都超棒的,尤其是學姊,
大概沒有緊張或不熟的神經,整個跟學長一樣放得開。

馬惟九在我後來和他共同主持關卡的時候,
我問遊客是筷子還是長筷子?懂不懂遊戲規則?
他竟然在旁很不耐的叫,唉呀都一樣啦!隨便給他一種就好了!
讓我覺得他很差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