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

蘋果的滋味。

家政課考削蘋果,我旁邊是資優,
氣氛詭譎有點僵硬,但沒關係重點是如果忘記了隨便往旁邊一瞄就是正確解答。
首先把砧板洗滌乾淨,菜刀與刨刀都已經備好在一旁,
我們兩片砧板的上方擺了半鍋的水,
美美分別在全班的水中加入一匙食鹽。

其實一切理所當然手忙腳亂,而且又沒睡飽精神恍惚,
但是仍然戰戰兢兢削完皮,
口中心中絮絮叨叨反覆唸著「滾刀法滾刀法...」「片...片...」「丁...丁...」「條...條...什麼啊!?」
片0.7cm丁1cm^3條1cm(薯條貌)應該是這樣,
總之在兵荒馬亂後我認為雖然育誠的那顆蘋果不健康的蠟黃著,
但仍舊被我精湛的刀法掩飾過去。

雖然我的「速度」被美美評價為B(我明明只比資優慢一點= =),
但其餘不知道是什麼的兩項分別是A-和A,唔還可以接受。
其實有趣(又方便)的是過程當中,只要出現不合格的瑕疵品,
將它放入隨身攜帶的銷毀器嘴巴中即可(彈指)。
那是又德教我的,但我想大家都在用吧,
難怪不少人的成品和本量似乎差挺多的XD。

放學後到了社辦一趟,
沒有甜甜圈了ˊˋ我和林廉峻大胖猩翻找佳蓉交代的腦圖。
社展我負責的部分是美工的設計,噗天哪這真的不算我的本行Orz,
尤其佳蓉的標準好像還挺高的...(?)佳蓉是一個很有創見和自我的女孩,
但是不會把自己抬高得令人厭惡,
是雙眼會為之一耀的欽佩,不禁使人承認女孩的能幹。

六點半在技藝館召開附中星光樂園夜活部說明會議,
解釋了全部的遊戲內容和活動流程,
林廉峻那隻該死的牲畜(指猩猩而言)背棄我和另三人共組,
幸好我有75班馬惟九同學熱情邀約(第一個共同話題是陳佑維)。
陳志瑋大胖沒來,
我先把她登記在我們這組。
學長姐的密室會議過後,我們竟然被分到販賣部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!!!!
之後我們和學姊解釋,學姊說還有流動的空間,
於是在他們權商之下我們成功地躋身「超撿派」門市部=ˇ=
和..(掏手機)58周敬恩 58簡若恩 52簡威威 52謝宗翰籌組甜蜜窩心熱鬧非凡的超撿派。
到時候要來噢。(熱情一陽指)

另外還說了很多內幕XD。
令我很訝異的是,納豆是900班學長。天哪!!阿Ken是延平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