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

韻文-〈難捱的期待〉

寫得很差,要全部押韻很難Orz。

不要跟我筆戰我好害怕XD。
被相同頻率吸引過來
抗拒不了像掉進大海
空氣逐漸升溫快澎湃
就連一秒也焦躁難耐

世界真的小得太奇怪
難有個人能互相感慨
卸下假面去擁抱依賴
互相傾訴必然的悲哀

也許奢求很不應該
依然想要偷嚐你的關(開)懷
哪怕只是不經意的眼睬
都能燃燒難捱的期待

空白不如想像精采
一直以為盼望有多痛快
只是不甘再被寂寞傷害
不願撐過難捱的期待

幾天來傻笑太多痴呆
第一次興奮氾濫成災
有個請求想要你明白
(嗯XD)
真理能陪伴我存在ˇ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
    寫的還不錯啦=ˇ=真的

    什麼筆戰阿XD?
    我不懂..

    難道我在62一挑多那次那麼出名嗎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我不喜歡筆戰啦辯論這種讓人覺得頗狂妄的東西
    其實有一點是因為我不覺得自己會贏
    所以就不會碰

    不過如果你的攻擊對象不是我我會維護真理XD

    我想看你說的一挑多的紀錄= =

    回覆刪除